程黎安_予我晨曦

致力于让龙族全职和黑篮生活在同一篇文里。

【all叶】你这人设不对吧?(一发完)

*lo主小透明文笔渣
*没有罗辑ooc系列
*本篇纯恶搞系列请注意
*灵感大概是手游那个“和周泽楷侃侃而谈…”

这天叶修照常浑浑噩噩地爬起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习惯性的去叫隔壁床的魏琛起床。然后惊恐地发现魏琛的床上空无一人,被子叠的跟豆腐块似的整洁干净的要死,就连窗台上积攒的一层烟灰都不知道被谁擦得干干净净。
叶修:卧槽咱们兴欣该不会给异形生物打劫了吧???
叶修很不礼貌的爆了粗,然后光速套上大T恤和宽松的休闲裤冲下楼。
然后他在自家战队女队员探究的目光中默默地走了下来。

“哎你们说叶修不会也变了吧?”叶修听到陈果惊慌的问唐柔。
“估计吧,男选手都这样,叶修多半也难逃。”唐柔严肃地说。
苏沐橙的反应则更直接,她迎上去问,“叶修,你是荣耀的职业选手,联盟四大心脏之一,荣耀无所不能特别强大,但是特别嘲讽特别不要脸是吗?”

叶修真懵了。

“不是我说啊沐橙…”叶修语重心长谆谆教诲,“你们几个一大早的就跟抓通缉犯似的问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这也就罢了。但问题是我虽然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但离不要脸那可真是差了不知道多少步啊……其他人这么说也就罢了,但是沐橙你也这么说这可就让哥心寒了啊…”

然而话音未落,叶修就发现几个女队员一下子就欣喜万分地扑了上来,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卧槽真是叶修!”“天哪叶修没变!”“不容易不容易总算有正常的了。”

叶修又懵了。

“我当然是叶修,”叶修一脸莫名其妙,“不然你们以为我是谁?一帆么?”

“别说,你还真有可能是。”苏沐橙认真严肃。



“……所以说,大家的最显著的性格特点都被…反过来了?”叶修看着餐厅里诡异的画面,艰难地咽下一口老血。
“纠正一下,不是大家,是只有男选手。不过你为什么没有变我就不知道了。”唐柔耸耸肩。
“估计是因为不要脸的特色太根深蒂固了没法儿变了吧。”陈果凉凉的说。
“老板娘过誉了。”叶修谦虚的挥了挥手,“论不要脸我哪比得上方锐和老魏…?话说他俩呢?”叶修东张西望半天硬是没找到。

“在厨房做早饭呢。”苏沐橙平静的回答。

“哦…做早饭…”叶修反应了一秒陡然变色,“卧槽你们怎么能让老魏进厨房!!”


“boom——”


“好了,这下子我们三天内别想进厨房了。”叶修面无表情。


“对不起……叶修前辈,我和魏前辈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们只是想为战队做点事情,没想到…真的很抱歉!为大家带来了困扰是我们的错…”方锐和魏琛两个人站在叶修面前红着眼眶低着头嗫喏着说。
“啧啧啧,现在知道道歉有什么用啊?咱早饭这可怎么吃啊?”乔一帆和罗辑靠在一旁凉凉的说。
“就是啊方锐魏琛你们也真是的知道自己不会做就不要进厨房嘛!这下可好了咱们起码三天都不能用厨房了这可怎么办啊?哎队长你拿个主意呗!”陌生的声音,熟悉的说话方式…

卧槽。莫凡。叶修生无可恋。

“真对不起!”听到这话魏琛眼圈好像又红了一圈。

“等等……”叶修觉得自己还没接受这个坑爹的设定,“一帆小罗你们别再为难方锐老魏了…还有莫凡你别说话了求你…。”

这话说的我要吐了。叶修的内心面无表情。

“这是在干什么呢?”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沉稳的声音,一丝不苟扎起的略长金发,还有拉链拉到最顶端的运动服,都无不彰显着…

卧槽这是包子卧槽这是包子卧槽这是包子……叶修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脸上。

“果果,我觉得这样的包子怎么那么像…霸图的张新杰?”唐柔拉着陈果窃窃私语。
“是挺像的……”陈果承认。
“对了,话说其他战队有没有像我们这样的情况?”苏沐橙突然想起。

“已经和其他战队的女队员们联系过了。”苏沐橙一脸凝重地放下手机,“除了蓝雨不知道情况,其他战队的男队员都发生了这种情况。”
“蓝雨么…”叶修想了想,“最近各大战队不是都在h市准备全明星么?咱们去看看呗。”
“叶修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陈果惊讶。
“呵呵。”叶修高深莫测的笑了笑,“蓝雨的剑与诅咒…我可是忍他们很久了。”



蓝雨战队。
“叶修前辈!!好久不见了!”刚到蓝雨门口,就看到喻文州一脸阳光灿烂的微笑欢快的向叶修挥手。
“嗯。”旁边的黄少天看到叶修脸都红了。
“早上好,前辈。”卢瀚文笑得春暖花开。

叶修掉头就走。

“哎哎哎叶修前辈你别走啊!”喻文州冲上去一把抱住了叶修的胳膊,咱们蓝雨上下都可想你了!是不是小卢少天?”

“嗯…嗯。”被点名的黄少天更加羞涩不知所措,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看了。
“蓝雨随时欢迎叶修前辈的到来。”卢瀚文微笑的样子让叶修不禁联想起曾经的喻文州也是这般让无数少女高呼“苏苏苏嫁嫁嫁!”的风采,而如今…叶修看着脸上挂着孩童般天真笑颜的喻文州,有一种想把他送到精神病院的冲动。

但是果然,没有话唠的世界真好啊。
叶修如是感慨。

但是很快他就后悔了。

因为他来到了轮回。

“哟早上好啊前辈!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今天早饭吃的什么呀?有没有我们轮回的食堂好吃啊?没吃饱的话我请你怎么样?等会顺便一起下网游玩一玩啊!”周泽楷那张帅的bilingbiling的脸上洋溢着元气满满的微笑,活力四射的话语不仅不让人感到厌烦,反而让叶修觉得…

周泽楷真是个关心前辈的好孩子啊。

全联盟的后辈都应该像小周这样嘛!不管什么画风都能熟练驾驭!叶修满意的点头。

“叶修绝对是偏心吧?”陈果捅捅唐柔。
“是偏心。”唐柔肯定的点头。
“这个看脸的世界。”陈果感慨。
“黄少天要是正常的话肯定会伤心的。”苏沐橙带着怜悯的口气总结。


“啊,叶神来了。欢迎欢迎啊。”人未到,声已至。
“哦是小江啊你好你好……孙翔???”叶修一抬头,震颤了。
“怎么了叶神,见到我很惊讶吗。”孙翔偏头笑了笑。
“没…没,我就想问问小江在哪。”叶修吞咽口口水强作镇定。
“江前辈在里面不肯出来呢。”孙翔轻笑,“估计是傲娇了吧?叶神要见他?”
“不不不不还是算了吧…”叶修连忙拒绝,“咳咳咳这个孙翔同学我还有事先走了啊!”
“叶神慢走不送。”孙翔微笑。

叶修差点被门槛绊倒。


“大眼,你这是在干什么?”叶修看着眼前诡异的景象,严肃的问王杰希。
“熬中草药。”王杰希一边搅拌锅里黑糊糊的神奇混合物,一边严肃的回答。
“熬这个干嘛?”叶修问。
“听说这样可以让我的眼晴变得一样大。”王杰希认真的回答。
“……不是我说你看你这眼睛起码看了得有二十几年了,咋还不习惯呢?”叶修表示我不懂你们不正常人类的思维。
“就是看的不顺眼…哦天哪!”王杰希突然惊呼。
“咋了?”叶修一脸懵逼。
“刚刚光顾着和你说话了!我都忘了我顺时针搅了几下了!”王杰希惊慌失措。
“…很重要吗?”叶修忍不住发问。
“当然!顺时针搅几下逆时针搅几下可都是规定好了的!”王杰希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
“额…要不然会影响效果?”
“不,会影响心情。”王杰希严肃极了。
“…………”叶修觉得自己尴尬癌都要犯了。


叶修来到了霸图。

刚一进门他就出来了。

“咋了叶修?”唐柔问。

“被新人设的张新杰大大吓到了。”叶修面无表情。
只见张新杰一身霸图队服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顶上两颗扣子全没扣,露出了锁骨和一小片胸膛。头发很显然没怎么梳理有些凌乱,眼镜歪歪斜斜的架在鼻梁上。一见到叶修就一把哥俩好的搂住了叶修,“哟老叶?今天怎么有空来霸图?”

被搂住的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呵呵,想你们了,来看看。”
“哦……”张新杰长长的“哦”了一声,“不过你来的有点不巧。”
“嗯?”叶修表示疑惑。
“刚队长训练的时候偷玩手机被张佳乐看到了正在批评教育呢!”张新杰挑了挑眉,“要不你去看看?”
“噗哈哈哈哈哈老韩居然也会训练玩手机?”叶修笑得肆无忌惮,“这必须要去看看!狠狠地嘲笑他一把!”

然后他就后悔了。

你要知道,一个人的性格改变了,可他的长相不会改。
于是当时叶修就差点没啪叽一声跪在扎着小辫子一脸忧郁却在大声怒斥一脸杀气人高马大的韩文清的张佳乐面前了。

“对不起…张佳乐,是我的错。”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响起,隐约的带着点抽噎的感觉,“是我没给霸图的后辈做好榜样,让你们失望了……”
“知道就好!”张佳乐严肃。

“哎老叶?老叶你怎么了老叶!!”张新杰看着突然晕在自己怀里的叶修惊慌失措。



叶修面无表情的翻身坐起。
然后第一时间去看旁边魏琛的床。
还好,他还睡着。
而且烟灰也没有被扫掉。
吓死了原来只是做梦啊。
叶修长出一口气。
并表示他再也不嫌弃联盟任何一个人的人设了。


以至于他今天看到任何一个人都没发一句嘲讽。



害得联盟众人以为他换人设了。


END

【摸这个段子的目的是要请假。马上要考期末要复习。可能会偶尔上来摸个段子。但是夭寿啦!那篇可能考试后才会更?希望谅解。顺便不要掉粉。以上。最后谢谢各位喜欢。】

评论(43)

热度(14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