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黎安_予我晨曦

致力于让龙族全职和黑篮生活在同一篇文里。

【all叶】论各职业的战♂斗特点

*lo主小透明文笔渣
*没有罗辑ooc系列
*有点污但我没开车
*随手摸的小段子自己回头看都嫌弃

事情发生在世邀赛前在b市集训的时候。
那天叶修和苏沐橙因为有些事情需要临时离开一下,留下国家队其余众人在训练室里想着领队孤单寂寞冷。

B市虽然地处北方,大夏天的却也是炎热非常。大家训练完也都是懒懒的不想动。喻文州提议的打牌、jjc什么的也都被黄少天等人以“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全国各地的打牌规则不一样不好统一啊”“jjc什么的天天都下而且就那么几个对手都腻了周泽楷的三步枪体术在我眼里都跟跳探戈似的又不能去网游里虐菜”等理由严肃拒绝。

最后喻文州也无奈了,干脆破罐子破摔的提议:“要不我们来聊天吧?”

沉默了许久,众人一致通过。

刚开始的画风还是非常正常的,大家其乐融融的开起了领队的小车,哦不,是认真严肃的交流起了荣耀经验,直到不知道谁惹毛了孙翔,然后我们的孙翔同学这么说了一句:

“小心本斗神一个龙抬头弄死你!”

龙抬头…哦。

老司机们心照不宣地笑了。

“呵呵,龙抬头算什么。本剑圣的幻影无形剑一开,再配上什么流星式破空式落英式,不仅强制倒地,而且攻速极快,你的龙只不过是抬头了而已,况且龙抬头本来在实战中也没啥应用的机会,怎么比得上我剑定领队呢!!”黄少天呵呵一声不屑的反驳。

“我觉得术士虽然攻速不快,但胜在持久。”喻文州微笑着表示,“况且还有六星光牢这样的限制类技能。啊…有的时候,囚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要说持久作战我觉得24职业中没有比得上牧师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深藏功与名,“牧师又称奶妈,所以当你丢给叶修一个暴击的圣治愈术的时候,看着他被你给出的白色液体弄的满满的都要溢出来身心舒爽的样子,不觉得很过瘾吗?”

在场的人默默的在脑中描摹了一下这个画面,然后就立刻有人表示要去趟卫生间。

“偶尔来点花样也是很不错的吧。”王杰希大一点的那只眼睛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芒,“寒冰射线接熔岩烧瓶,冰火两重天的感觉一定很不错。”

大家呵呵呵呵的笑了。

“机械师其实是个不错的职业呢,我是说,毕竟他自带一些有用的小道具?”肖时钦笑得很是纯良。

“鬼剑士也很不错,尤其是阵鬼。比如说暗阵一开…人在身处黑暗中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特殊的反应呢?”李轩意有所指。

于是想象力好的迅速在脑中勾勒出某人被领带蒙住双眼有些惊恐的在身下细细娇喘的场景,然后镇定的喝了杯冰水。

接下来发言的这几位,就不单单涉及到职业的战斗特点了,个人色彩或许更浓重些。

“我的黄金右手不是盖的。”方锐呵呵笑着说。

“我觉得方锐的发言只能充分体现出他作为脑补系宅男的可怜之处,”张佳乐面无表情的总结,“我的战斗风格你们都是知道的。大概…哪儿哪儿都会是绚丽的痕迹吧。”

“你是说很炫但是打、不、中的百花式么?哦那倒是有所耳闻的,”唐昊得意的挑眉,“我的流氓就不一样了,以、下、克、上,势不可挡。”

然后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看似腼腆还没发言的周泽楷身上。

关于这一点,周泽楷只有一句话。

“我是枪王。”周泽楷说。

“是是是我们都知道你是枪王你没必要重复这一点吧?”孙翔不耐烦的挥手。

“我说,我是枪、王。”周泽楷又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了一遍。

当时有人就想要拉着周枪王进行男人间的亲切比赛。

“我说,”角落里突然幽幽的飘出一道慵懒的女声,是楚云秀:“你们刚刚说的这些,叶修他似乎都会哦?”

诡异的静默。

然后在这诡异的静默中,叶领队拉开了训练室的门,“哟都在这儿啊…哎云秀你刚刚说我什么?”

“没什么。”楚云秀站起身来对叶修意味深长的微笑,“夸你不愧是全职高手。”

叶修:………???

#我喜欢的男人在某一方面无所不能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据不完全统计,第二天的荣耀论坛上,出现了十一篇这样的帖子。

END

【其实我摸这个段子的主!要!目!的!是!想问问大家一般lofter的lo主都是多少fo一次点文的…眼看着fo都要往300奔我却连百fo的点文还没写完有点方。尤其是基友告诉我乐乎的太太们都是百fo一点文,勤奋点的还有50fo一点的??这让我就非常害怕了。然后本来打算直接问的,但是又是这个基友告诉我,你不更新你还占人tag要不要脸?于是我就随手摸了个段子望不嫌弃。求各位小天使评论告知一下。最后依旧谢谢各位喜欢。】

评论(19)

热度(7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